慕临总攻【杂食慎入,多圈写手】

没文笔
杂食党
多圈写手
慎入
可约稿,看置顶

蓝大求婚记【九】

  求婚完毕,大家都在玩的时候,蓝曦臣看到聂明玦走了出去,想到怀桑说的事情,连忙跟上去。
  “大哥,你,和阿瑶?”蓝曦臣斟酌着开口。
  聂明玦云淡风轻的说道:“分了。”
  “那大哥,不打算把阿瑶追回去么?”蓝曦臣皱着眉,金光瑶和聂明玦能在一起还是他帮了不少忙,他简直操心成老妈子了。
  聂明玦打开车门:“没那个闲工夫,我要去欧洲了,你结婚前几天给我消息,我会回来。”
  他都这么说了蓝曦臣也不知道怎么开口,罢了,顺其自然吧。“那祝大哥一路顺风。”
  “嗯。”
  送走聂明玦,蓝曦臣转身回到了甜品店里面,却没有发现蹲在角落的金光瑶。
  “洋洋,你和我师叔怎么啦?”薛洋无视晓星尘,晓星尘只好找魏无羡帮他。
  薛洋默默的往嘴巴里塞着小蛋糕,自动屏蔽后面晓星尘的凝视:“没什么。”
  魏无羡哥两好的揽着他的肩膀:“别这样嘛!你说说嘛,你讨厌他哪里,我让他改。”
  薛洋吃着奶油蛋糕,却感觉没有一点甜味:“他没错,我的错,相处不下了而已。”
  魏无羡目瞪口呆:“日天哟,这可不是你能说出来的话,你别这样我害怕!”
  薛洋瞥了他一眼:“比起这件事,你还是关心你以后在蓝家地位吧,以后你可是要对你师妹毕恭毕敬的。”
  “。。。别提这事你还是我乖儿子!”
  两个人打闹了一会,送走了叽叽喳喳的魏无羡,晓星尘又来了。
  薛洋起身想走,被拉住手:“洋洋,我们谈一下好嘛。”
  薛洋甩开他的手,也不想惊动一边正在玩的魏无羡江澄几人。小声开口:“谈谈谈,你都谈多久了?有意思吗?”
  “洋洋,我做错什么了,你说嘛,我改,我一定改好不好。”晓星尘还是不想放手。
  “你没错,错的是我。而且我们确实不合适,我每次都会闹,闹完了你就说我半天,你觉得这样像情侣嘛?不如早点分了算了。”晓星尘确实没错,每次说他都是因为他犯错误。
  “洋洋你是讨厌我说你吗?那我以后不说了,再也不说了,你干什么都好,别和我分手,好不好。”晓星尘眼里带着一丝祈求。
  薛洋犹豫了一下,没有答复,他是很喜欢晓星尘的,但是金光瑶为了他的事和聂明玦分手了,他不能丢下金光瑶一人。
  晓星尘抱住他:“那你给我一个机会,让我把你追回来,好不好。”
 
 
 
  

评论(11)

热度(75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