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临总攻【杂食慎入,多圈写手】

没文笔
杂食党
多圈写手
慎入
可约稿,看置顶

蓝大求婚记【八】

因为涨粉今天多更啦,谢谢大家支持!前方高能(・ิϖ・ิ)っ诸君要有心理准备!
  江澄正准备打开手机手电筒,就听到一阵温柔的钢琴声响起。
  如果是大白天江澄指不定有心情欣赏一下,现在这么黑,江澄只觉得恐怖。
  他本来打算去厕所把魏无羡拖出来两个人就跑,结果又听到几声狗叫,感觉脚边好像多了一个东西在磨蹭自己。
  狗?江澄忽然不是那么害怕,然后整个屋子又亮起来了,金光瑶薛洋聂怀桑等一众基友正站在前面。
  “你们搞什么?魏无羡呢?”江澄松了口气,语气不善的问道。
  几个人忽然转开身子,然后穿着淡蓝色西装的蓝曦臣就出现了。
  江澄看着他这样子,心里忽然想到了什么。
  蓝曦臣大步走到他面前,单膝跪下:“晚吟,我,我。”
  全场:gg,忘词了!!!蓝大你平时不是最稳的嘛!!!!!
  金光瑶清了清嗓子,小声提醒:“和你相遇至今,是我的幸运。”
  “和你相遇至今,是我的幸运!”蓝大立刻接过,然后又忘词了。
  蓝忘机默默的替魏无羡赶走狗之后,抱着魏无羡无语的站着。
  诸君:这下尴尬了。
  江澄也是很无语,这架势,求交往?“你,是求交往?”
  蓝曦臣摇摇头:“不是不是!”
  江澄脸立刻就黑了,不是你在这放屁呢?
  “我想和你结婚!”蓝曦臣第一次这么大声的说话,说完之后玉脸都红了,完了,昨晚写了一晚上的甜言蜜语,一句都没用上,还在晚吟面前丢脸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【内心嚎啕大哭QAQ.JPG】
  众人也是松了口气,无论说什么,好歹说出来了。
  魏无羡在蓝忘机怀里,刚才被狗吓到了,但是他还是坚持瑟瑟发抖的说:“阿澄!嫁给他!嫁给他!”
  然后众人被带动气氛,一起起哄:“嫁给他!嫁给他!”
  江澄挑挑眉:“那,戒指呢?”
  蓝曦臣一惊,连忙摸口袋,雾草,忘记带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【嚎啕大哭❌10】
  众人起哄的声音停了一下:雾草,这次完了。
  江澄:蓝涣你个大猪蹄子,你连戒指都忘记带了劳资答应你岂不是很尴尬。
  其实这也不能怪蓝涣,毕竟他昨晚一晚上没睡,就顾着背稿子,早上又忙着各种事情。
  就在这种很尬的时候,怀桑大佬发挥了他的作用!“吸尘哥哥你的戒指!”说完连忙丢给蓝曦臣,内心却在滴血,那是他花了一个月的零花钱买的动漫戒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AQ,本来想自己带着玩的嘤嘤嘤,吸尘哥哥你到时候要赔我QAQ!
  蓝曦臣喜出望外的接住戒指,看了一下包装,他敢肯定不是自己的戒指,但是现在有就好了!“晚吟,我是真的喜欢你的!”
  老子也是真的喜欢你的,不然听你在这放屁干嘛?当然傲娇澄还是要等蓝涣说两句好听的才同意。
  “你嫁给我,以后,你就比阿羡长一辈了!在蓝家,阿羡见到你要毕恭毕敬的!”蓝涣直戳江澄心灵的一句话。
  众人:6啊蓝大!
  魏无羡:喵喵喵?
  江澄:“那既然这样就完全odk了!明天就办婚礼!”
 
  
  
 
  
  
  
  
  

评论(24)

热度(88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