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临总攻【杂食慎入,多圈写手】

没文笔
杂食党
多圈写手
慎入
可约稿,看置顶

蓝大求婚记【六】

  虽然不能回复评论但是欢迎兄弟们在下面评论呀!有时候会回复的!还有小虐怡情,但是肯定是he的!
  “聂明玦,我们,我们分手!”金光瑶真的被吓哭了,他是真的怕这个,之前因为他好看,不少人想对他这样,但是没有得手,他以为聂明玦会很温柔对他,但是没想到他居然也这样子。
  聂明玦现在也在气头上,上去抓着他的手:“怎么,不让我碰?怕薛洋难过么?”
  金光瑶眼睛通红的瞪着他,不想开口。
  “好啊,分就分。”他这个样子聂明玦反倒觉得是默认,冷笑一声,倒也没再碰他,拿起一旁的车钥匙,穿上鞋子走了。
  金光瑶哭了很久才回到和薛洋的宿舍,一进去就看到薛洋也是眼睛红红的。
  两个人谁也没有问发生了什么,一起吃了点饭,把房间收拾了一下,就躺在一起。
  “洋洋,我和他分了。”沉默了一下,金光瑶先开了口。
  薛洋闭上眼睛:“我估计也差不多了。”
  金光瑶也闭上眼睛:“洋洋,以后就又只剩我们两个了。”
  薛洋勉强扯出一个笑容:“那又怎么样,一直以来,不都是吗。”
  。
  “阿澄,明天出来一下好嘛?”蓝曦臣深呼吸十几次,才敢打电话给江澄。
  被魏无羡和聂怀桑两个人缠了一天的江澄仿佛看见救星:“好啊好啊。”鬼知道魏无羡聂怀桑发什么疯,一大早把他从床上拉下来,带着他从东街吃到西街,再走到南街,然后累了回北街继续吃,他真的吃到要吐了。
  江澄趁着和蓝曦臣说话的空隙,正悄悄逃开了正在打包臭豆腐的魏无羡和聂怀桑两个人。
  两个人瞬间反应过来,把江澄拉了回来,一个人拿起臭豆腐就往他嘴巴里塞。
  两个人很默契的配合着,同时想着,一定不能让澄澄怀疑吸尘哥哥找他去干嘛!分散注意力!
  而此刻的蓝曦臣,拉着蓝忘机正紧张的试装。出现了以下这段诡异的对话。
  “忘机!这件如何?”
  “。。。”
  “太暗了啊?那我换一件,这个呢?”
  “。。。”
  “太艳了啊,那这个呢?”
  “。。。”
  “你觉得太素了啊?那我再换一件。”
  “。。”
  “嗯?这叫可以啊!那就这件了!”
  晚上回家的聂怀桑,发现大哥居然又来了自己的公寓里面,顿时心又提起来,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的手办我的老婆们还在吗QAQ!
  忐忑不安的走了进去,捕捉一只醉酒大哥!
  聂怀桑也不敢弄醒聂明玦,到房间里拿了床被子,准备给聂明玦盖上。
  刚给他盖上,忽然手就被聂明玦抓住,吓得他差点坐地上。
  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哥我最近没有偷看小黄文QAQ你别打我!”
  聂怀桑本来以为会听到聂明玦的怒吼,没想到听到了聂明玦略带温柔的声音:“瑶瑶,瑶瑶。”
  聂怀桑松了口气,说梦话啊,刚准备把手腕挣脱出来,聂明玦手上忽然一个用力,聂怀桑就觉得自己的麒麟臂断了。
  
  
  
  
  
  
  

评论(11)

热度(79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