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临总攻【杂食慎入,多圈写手】

没文笔
杂食党
多圈写手
慎入
可约稿,看置顶

蓝大求婚里【五】

    诸位小可爱,现在临临没回复评论是因为没时间啦,但是欢迎小姐姐小哥哥们私信和我玩呀(・ิϖ・ิ)っ
  还有粉破两百啦,爱各位小天使w
       话说求婚的蓝大下章出现啊哈哈哈哈ww
  “瑶瑶,我饿了。”薛洋早上迷迷糊糊的醒了,揉了揉肚子,趴在金光瑶肩头开口。
  金光瑶温柔的摸了摸他的脸:“厨房不能用,你去刷牙,我们去外面吃,回来了再收拾。”
  薛洋刷完牙,两个人手牵着手出了门,一出公寓门口,就看到晓星尘聂明玦两个人站在门口。
  两个人眼底都有些黑眼圈,应该是一晚上没睡。
  见到他们两个人出来,眼神亮了一下,然后又瞪着两个人握在一起的手。
  金光瑶薛洋两个人没有打算理他们两个,直接走了过去。
  “瑶瑶,我饿。”薛洋和金光瑶走了一会,薛洋悄悄地拉着金光瑶的袖口说道。
  金光瑶带着他进了一家甜品餐厅,虽然一大早一般人不会吃甜品,但是金光瑶和薛洋两个人却都习惯了。
  晓星尘和聂明玦也跟了进去,坐在他们两个后面。
  “瑶瑶,我想吃你那个。”薛洋吃完了草莓蛋糕,盯着金光瑶的蓝莓蛋糕。
  金光瑶捏了捏他的脸,喂了他一口:“小胖洋,再吃就更胖了。”
  薛洋舔了舔小虎牙上的奶油,亲了一下金光瑶的脸:“胖洋洋把胖传给胖瑶瑶。”
  薛洋刚亲完,后面就传来了玻璃碎的声音,金光瑶不用回头就知道,一定是聂明玦摔杯子了。
  “洋洋,我们谈谈好嘛?”晓星尘走到薛洋旁边,脸上满是难受。
  金光瑶抢先一步驳回晓星尘的要求:“洋洋不想和你谈,你回去吧。”
  付完款的聂明玦就比较粗暴,直接把人扛起来。
  “你放开瑶瑶!”薛洋立刻站起来,然后被晓星尘抱起来。
  事后服务员纷纷发了说说,今天两个很帅的小哥哥!!!一个抱着一个扛着另外两个很漂亮的小哥哥出去了!
  “聂明玦!你要干嘛!”金光瑶挣扎着被他放到了车上。
  聂明玦把他按住:“金光瑶,你最好不要逼我在这干你。”
  金光瑶一听就老实了,聂明玦还真的干的出这种事。
  两个人开到了家门口,金光瑶这次还好,是被抱上去的,然后被丢到床上。
  金光瑶默默缩到了角落里,害怕的看着聂明玦:“你要干什么!”
  聂明玦盯着他,暗沉的开口:“你觉得呢?”说完把人拉过来,就开始亲。
  金光瑶是真的害怕了,自从两个人在一起之后,聂明玦不论是做什么都是十分温柔的,他不会用这么粗暴的动作要了自己吧?那还不得痛死???
  金光瑶剧烈的反抗着,他不想他们的第一次在这种情况下没有,就算不是在洞房花烛夜,也应该是在美好宁静的夜晚啊。
  聂明玦看他反抗,直接出手,把他的衬衫撕开。
  “你放开我!放开我!”金光瑶挣扎的更加厉害了,声音都带上了哭腔。
  聂明玦现在可不会关注那么多,准备去扯他的裤子,然后他就被金光瑶打了一耳光。
  
  
  
  
  

评论(11)

热度(79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