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临总攻【杂食慎入,多圈写手】

没文笔
杂食党
多圈写手
慎入
可约稿,看置顶

蓝大求婚记【四】

说话自带颜表情的怀桑2333
  “有什么事?”一大早金光瑶就接到了晓星尘的电话,他昨晚故意关机,开机起来晓星尘居然打了八十多个电话。
  “洋洋还好吗?”晓星尘着急的声音传过来。
  金光瑶看了一眼旁边还在睡觉的薛洋,帮他盖好被子,走出房间:“洋洋好不好不关你事吧?晓先生。”
  晓星尘沉默了一下:“能不能让他接我电话,我和他道歉,他不喜欢的我都改。”
  “抱歉,洋洋他不想接,晓先生,我不知道你们两个发生什么事,谁对谁错,但是洋洋是我的心头肉,我不会让他回去受委屈,再见。”金光瑶说完就挂断了电话,刷完牙看到有电话打过来,还以为是晓星尘,刚准备按断就看到聂明玦三个字,纠结了一会还是接听。
  “瑶瑶,你什么时候回来?”聂明玦略带疲惫的声音传来,估计是一晚上没睡。
  金光瑶也不想和他吵了,毕竟他是真的挺喜欢聂明玦的:“洋洋不舒服,我得陪着他,过两天就回去。”
  聂明玦苦笑几声:“瑶瑶,他昨晚一个电话就能把你叫走,那如果我们结婚那天,他给你打电话,你是不是也跟着他走了。”
  金光瑶没想到聂明玦还在纠结这件事情,尽量语气平稳:“你放心我不会的,洋洋是我弟弟,我应该照顾他。”
  “那金光瑶,如果以后我对别人这么好,希望你也可以觉得他是我弟弟。”聂明玦淡淡的说完,挂断了电话。
  金光瑶抓紧手机,一时间哑口无言,他承认,如果聂明玦对别人这样他会嫉妒的发疯,但是,但是薛洋真的不一样。
  “大哥他们吵架了?”蓝曦臣十分诧异。
  “对呀吸尘哥哥怎么办QAQ。”聂怀桑也是实在没办法了,除了蓝曦臣,别人他真的不敢找。
  蓝曦臣揉了揉眉心,也有些烦闷,求婚的事情才刚准备好,明天就要求婚了,今天却出了些事。
  “怀桑你先别急,这样吧,明天让大哥他们都过来,然后我们再想办法调和一下。”
  “好QAQ吸尘哥哥别紧张,明天求婚一定成功的QVQ!”聂怀桑软软的开口。
  蓝曦臣颇为忐忑:“我也不知道,对了,怀桑,你帮我和无羡一起,拖出澄澄吧。顺带帮我看着无羡,我怕他一激动,就把事情说出来了。”
  “好呀好呀QVQ!”聂怀桑表示现在能逃出家里远离大哥就好了。
  
  
  
  
  

评论(11)

热度(77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