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临总攻【杂食慎入,多圈写手】

没文笔
杂食党
多圈写手
慎入
可约稿,看置顶

新年糖糖!诸君新年快乐

    聂瑶!这个聂!是聂二的聂啊哈哈哈哈!
  【设定瑶瑶是怀桑补课老师,还是女朋友!】
  “瑶瑶,这个我还是不懂啊。”聂怀桑故作苦恼的趴在金光瑶身上。
  金光瑶早就看出了他的小心思:“好了,都这么久了,你还打算留我在你家过夜吗?”
  聂怀桑抱住他:“好瑶瑶你留下来嘛!我哥他们都出去了!我一个人害怕。”
  金光瑶有些犹豫,他和聂怀桑刚处不久,聂怀桑喜欢粘着他,他也喜欢和聂怀桑呆在一起,但是emmm毕竟两个人都是成年人,万一擦枪走火。他金光瑶可是要找一个一辈子的,万一怀桑以后后悔怎么办。
  “好瑶瑶,你答应我好不好,好不好嘛!”聂怀桑撒着娇一边吃着豆腐。
  “你啊,好不好,不过,别忘记你答应过我什么。”金光瑶说过,那种事情要等他们结婚了才可以,但是就怕聂怀桑年轻气盛忍不住。
  聂怀桑连忙抱住他:“好好好,瑶瑶最好了。”
  两个人腻歪了一会,金光瑶先去洗澡了,由于没有带衣服,加上聂怀桑故意不给他衣服,洗澡之后只能穿着浴袍。
  浴袍半遮半掩,精致的锁骨和修长的腿若隐若现,让聂怀桑有点后悔答应金光瑶那个要求,这么好的一个人只能看不能吃真的好难受!不过!豆腐还是要吃的!
  金光瑶刚坐到床上,就被聂怀桑扑下去,聂怀桑虽然不高不壮,力气却很大,金光瑶挣脱不开,只好任由他吃豆腐:“嗯,别碰,快去,快去洗澡。”
  聂怀桑亲了亲他的脸:“好瑶瑶,我不干什么,你放心。”
  不干什么你倒是快下来啊!金光瑶内心的小人大喊,但是还是乖乖的没有动。毕竟男人那玩意,越动越兴奋。
  两个人玩到了很晚,十二点钟声敲响,外面烟花盛放,聂怀桑在金光瑶耳边说道:“我会爱你一辈子,金光瑶。”
  
  
  
  
  
  

评论(7)

热度(4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