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临总攻【杂食慎入,多圈写手】

没文笔
杂食党
多圈写手
慎入
可约稿,看置顶

班会【三】

ooc归我,超出预算了QAQQ看来要多谢几章,看文愉悦小天使们。
    “诸君你们买好了?那我们溜回学校吧!”八个人买好之后在门口集合,每个人手上提着几个大袋子。
  几个小受表示很累不想动啊,因为某羡刚才想在校外多停留一会,以保护环境的借口,让晓星尘蓝曦臣不许开车,然后现在几个人在等车的一边意图用眼神杀死某羡。
  某羡把头埋在蓝忘机胸口装死。
  蓝忘机手上提着袋子没法抱着他,只能挡住众人的目光。
  “我就知道,都不会打电话给我么?傻不傻?”众人在等车的时候,忽然一辆豪车停在金光瑶旁边,车窗摇下来,聂明玦那张俊郎的脸出现在众人眼里。
  在众人看来他现在简直是小天使啊!
  聂怀桑见到聂明玦,吓得立刻钻到金光瑶后面。
  聂明玦瞥了他一眼:“聂怀桑,滚出来。”兔崽子,靠那么近干什么?不知道那是他嫂子么?
  “既然车来了,大家先上车吧。”金光瑶说完,自己先坐到了副驾驶位上,戳了一下聂明玦的脸:“你才傻,你才傻。”
  聂怀桑屁都不敢当一个,心里感叹着:谈恋爱真好啊,以前和我一样怂现在都敢动手戳脸了。
  大家回到了学校,都下了车,金光瑶被聂明玦拉着,把他手上的东西拿了过去。
  “哇,瑶妹妹连点东西都拿不动啊。”魏无羡在后面故意起哄。
  聂怀桑:嘤嘤嘤大哥你把我的一起拿了吧真的好重的说QAQ。
  然后下一秒,聂明玦转过身,对着聂怀桑说道:“把你嫂子的东西帮他提上去。”
  聂怀桑:喵喵喵????
  把东西都丢到聂怀桑身上,聂明玦拉着金光瑶到厕所里,卿卿我我了一会,金光瑶要回去上课了,聂明玦亲了一下他的脸,说道:“晚上我来接你。”
  “不要脸的聂大傻,把我家瑶瑶拖走了。”薛洋把东西放到了办公室里,等了二十分钟,看金光瑶居然还没回来,不由得吐槽。
  一边的江澄说道:“人家搞gay呢,哪有那么快。”
  “诶诶诶,今晚班会要出节目,谁表演啊?”班长温宁拿着节目单过来问道。
  薛洋和江澄对视了一眼,互相看懂了眼里的东西,阴险一笑:“来来来,小温宁,这里报名!”
  

评论(8)

热度(68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