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临总攻【杂食慎入,多圈写手】

没文笔
杂食党
多圈写手
慎入
可约稿,看置顶

班会【上】多cp

ooc归我,cp多
  Y大每个月每个班都会办一次班会,不是那种班主任在上面长篇大论学生在下面聊天的班会,是大家集钱一次买吃的,然后一起嗨一个晚上。
  班会允许学生换班,于是薛洋和金光瑶就跑到隔壁班,去找他们的游戏基友魏无羡和江澄一起骚了。
  开班会之前要出去买材料,于是晓星尘,蓝曦臣,蓝忘机,魏无羡,薛洋,金光瑶,江澄,聂怀桑几个人揣着两个班的资金,出门采购去了。
  “诶诶,瑶瑶,你和我哥在一起了,以后我要叫你嫂子嘛?”聂怀桑站在金光瑶旁边认真的问道。
  金光瑶:嫂子你mmp。
  薛洋喷笑出声:“那当然,坏吃不过饺子,好玩不过,嗯哼你懂的。”
  晓星尘拍了一下薛洋的脸,塞了一颗糖到他嘴里:“不许乱说话。”
  一边的魏无羡死活搂着蓝忘机走路,一边撒娇:“蓝二哥哥,我们等会去买辣椒好不好,变态辣的那一种。”
  蓝忘机面无表情的点了点头,也没挣脱开魏无羡,两个人以这种又gay又诡异的姿势继续走着。
  江澄:呵,死gay。
  蓝曦臣在他旁边温柔的开口:“阿澄等会想吃什么?我们两个人一起去买吧。”
  江澄瞥了他一眼,傲娇道:“没什么想吃的。”
  蓝曦臣也不介意,继续说道:“那等会分队,阿澄和我一起买好不好。”
  江澄犹豫了一会,瞥了一眼正在搞gay估计没空理他的魏无羡,点点头:“好吧。”
  一行人到了商场,决定分开购买快一点,于是出现了以下的几对:蓝忘机和魏无羡,蓝曦臣和江澄,晓星尘和薛洋,聂怀桑和金光瑶。
  分完队,大家各自推着车跑进了商场里。
  

评论(7)

热度(7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