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临总攻【杂食慎入,多圈写手】

没文笔
杂食党
多圈写手
慎入
可约稿,看置顶

吃醋星星

  上次的偷溜事件过去之后,金光瑶和薛洋两个人再也不敢搞事。
  “诶瑶瑶,你那天回家后到底怎么了?他强迫你了?告诉我嘛,咱俩怕什么。”薛洋那天后,没想到因祸得福,和晓星尘确定了关系,开心的巴不得上天,和金光瑶炫耀完,开始好奇起了金光瑶回去后经历了什么。
  金·身心疲惫光·不想回忆被打屁股恐惧瑶安静如鸡,不敢开口。
  他越这个样子,薛洋越是好奇,不停的问到底怎么了,甚至上晓星尘的课还在问。
  晓星尘一边温柔的讲着古代诗词歌赋,手一边放在讲台下捏碎了无数根粉笔。
  洋洋真是出息了,上他的课也敢不听了,还缠着金光瑶啊。
  临近下课,晓星尘受不了媳妇从头到尾眼神都没给他一个,看了看金光瑶,唇角勾起:“金光瑶同学,请你回答一下问题。”
  金光瑶:我心好累mmp。
  刚才被薛洋一直纠缠,他根本不知道晓星尘在讲啥,只好硬着头皮站起来。
  薛洋里面把头埋在书下面,完了,第二个肯定是他,瑶瑶你一定要回答出来啊不然死的就是我。
  晓星尘没有提很难得问题,随便提了一个,金光瑶很快的回答出来了。
  晓星尘点点头让他坐下,岳阳以为逃过一劫的时候,听到晓星尘温柔的开口:“薛洋同学,你也来回答一个。”
  要是别的老师薛洋头都不回抬,但是要是晓星尘,那可是他的糖罐子他老公啊,分分钟要起来的!
  晓星尘看了一眼手表,提了一个很难的问题,薛洋答不出来,刚好铃声一响。
  晓星尘脸上带着一抹温柔的笑:“好了,这个问题大家有兴趣的回去思考一下,薛洋,你来一下,我和你说一下这个思路。”
  薛洋:QAQ老师我没兴趣我不去了好不好。
  
  

评论(11)

热度(90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