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临总攻【杂食慎入,多圈写手】

没文笔
杂食党
多圈写手
慎入
可约稿,看置顶

搞大事的男人【下】

ooc.归我,诸君看文愉快
  晓星尘没有回应薛洋,脸色出奇的平静,看了薛洋几眼就出门了。
  他这反应让某洋更怂了,东西都来不及收拾鞋都来不及穿就跟着他出去。
  走到两个人的宿舍门口,晓星尘回头才注意到他没穿鞋:“鞋呢?”
  “忘记穿了,小星星你别生气好不好。”薛洋可怜兮兮的说道,精致的小脸上满是委屈,仿佛背着老攻溜出去的人不是他。
  晓星尘回头开了门,沉声说道:“我没资格生气,我只是你老师不是你男朋友,你只要保证以后返校时间回来就好了,其他的与我无关。”说完就有走进去了,其实这事情也不算什么大事,本来他打算轻轻教育一下薛洋就算了,但是他刚才和金光瑶的那段话还是刺激到了他,他决定给薛洋一个教训。
  薛洋听完之后人都慌了,跟着晓星尘进了宿舍里面,忽然从背后抱住他:“你不要生气了好不好,我刚才瞎说的,我和瑶瑶天天这么开玩笑的。”薛洋从小到大啥事都不怕,这还是他第一次这么低声下气和人家说话。
  “我没生气。”晓星尘把他手拿开,走到桌子边拿出去教案。
  薛洋跟在他手面,小声的叫着:“小星星,小星星,小星星。”
  叫了好几声晓星尘都没有理他,薛洋心一横:“老,老公,别生气了好不好。”
  然后下一秒,他就被晓星尘抱起丢到床上。
  。
  金光瑶被聂明玦扛走后,两个人回到了公寓,谁都没有开口,瑶瑶已经被吓到开不了口,聂明玦则是在酝酿情绪,怕自己太凶把人吓坏了。
  “大哥,我以后不敢了。”金光瑶看聂明玦一直没有开口,决定主动出击,指不定死的可以不用那么惨。
  “阿瑶,你还有半年就成年了吧?”聂明玦一边说,一边解开了皮带!!!
  金·害怕到不能呼吸光·不听颤抖瑶内心十分惶恐,是还有半年啊,大哥,大哥不会打算现在就???
  聂明玦把皮带拿下来,但是没脱裤子,回头看金光瑶:“自己脱?还是我帮你?”
  金光瑶:!!!成美救命啊!QAQ!!!!
  聂明玦把金光瑶扯过来,然后就把他身上的衬衫直接撕开了!
  金光瑶:雅蠛蝶!他大哥的尺寸他是见过的,要是就这么进去可能以后他连路都不会走了QAQ!
  “怕了?”聂明玦的声音从头顶响起。其实他也没打算对金光瑶干什么,毕竟还小,但是吓唬吓唬还是要的。
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侵犯未成年人三年起步啊大哥!!!金光瑶感觉自己腿好软,站都站不稳,干脆靠聂明玦身上,一脸英勇就义的表情:“大哥,你,你轻点。”
  聂明玦唇角勾起,把金光瑶按趴在自己腿上,扯下他的裤子,然后一掌拍在他的屁股上,一边问道:“甩了我?嗯?”
  金光瑶整个人都惊呆了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聂明玦你个混蛋居然打我屁股!我都几岁了你还打我!!我要和你拼了!!
  内心狂吼,现实却是:“不敢了,不敢了QAQ”
  聂明玦又是狠狠地一掌,导致瑶瑶白嫩的屁股上出现一个手印,声音也特别大,整个公寓都在回荡着。
  金光瑶脸都红了,恨不得找个钻起来。
  聂明玦又打了几掌,才停下来,把金光瑶抱起来,在他耳边说道:“阿瑶,你最好接下来乖乖的,不然,三年我还是等得起的。”
 

评论(13)

热度(91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