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临总攻【杂食慎入,多圈写手】

没文笔
杂食党
多圈写手
慎入
可约稿,看置顶

搞大事的男人【中】

ooc归我
  “喂,瑶瑶,是不是准备好溜了!”薛洋昨晚被晓星尘教育了一个小时,全部的糖还被送出去之后,不仅没有放弃溜的念头,而且更加坚定!
  “溜溜溜!”金光瑶想到昨晚被聂明玦警告,虽然有点怕,但是他决定给聂明玦一个教训!男朋友是用来哄的!不是吼的!
  因为第二天是星期六,学校不上学,金光瑶决定留学校里面,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!聂明玦和晓星尘肯定是先去各个酒店找他们两个,不会想到他们还在宿舍!
  两个人摆脱完自家老攻后,抱着自己的小零食和增高鞋垫躲到了宿舍里开始了打游戏的生活。
  晓星尘聂明玦发现媳妇不见了之后,立刻打电话给对方,一起到各个酒店去找人,找了半小时之后,两个人意识到什么,对视了几眼,同时开口:“宿舍!”
  此时此刻的宿舍内,不知老攻已经到来的两人还在打游戏。
  “瑶瑶瑶瑶!奶我快奶我!快快快!nice!五杀!爱你!”薛洋一个五杀,激动的抱着金光瑶滚来滚去!
  金光瑶看游戏结束,手机也没电了,忽然问起薛洋:“你和晓星尘怎么说,他还没表白?”本来开始薛洋是想和晓星尘表白的,金光瑶死不同意,毕竟受先表白要是被拒就很没面子了。但是现在看来,晓星尘应该也是喜欢薛洋的,毕竟亲都亲了还睡一张床,但是怎么就一点表示都没有呢。
  薛洋沉默了一下,把头搭在金光瑶肩膀处:“我前两天和他说我要找男朋友,然后他就亲了我,什么都没说。”
  “这样啊,他也没什么好的,要不你还是乖乖跟着阿爸吧,阿爸供你糖吃。”金光瑶一直把薛洋当成自己养的崽,让给晓星尘他也不太舍得。
  薛洋也不想继续这个话题,搂着金光瑶的脖子撒娇:“是嘛,那你甩了聂明玦好不好嘛。你甩了他,我不要晓星尘,我们两个就跑去结婚。”这玩笑两人经常开,他们不觉得有什么,可是站在门外的晓星尘和聂明玦听到了,那就不一样了。
  金光瑶笑了几声:“好好好,开!爱妃!侍寝!”
  “好呀!皇上~”薛洋邪笑一声,把金光瑶按在身下准备挠他痒痒。
  然后下一秒宿舍门就被踹开了,聂明玦和晓星尘黑沉着脸色走进来,看到床上,薛洋把金光瑶按在身下,好似要脱他衣服脸色更加不好了。
  薛·忽然怂·洋赶紧从金·害怕到不能呼吸光·准备买新鞋垫瑶身上下来。
  聂明玦上去就把金光瑶扛起来,直接走了出去。
  两人走后,只剩下晓星尘和薛洋,薛洋小声的开口:“小,小星星。”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
评论(13)

热度(8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