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临总攻【杂食慎入,多圈写手】

没文笔
杂食党
多圈写手
慎入
可约稿,看置顶

新人上线!来一发聂瑶甜文!

ooc归我!文笔有不足可以提出来会尽量改!阿里嘎多各位大佬!
    “金光瑶同学,我喜欢你!请你和我交往!”Y大里面,一个男生羞红着脸,拿着一束玫瑰花站在金光瑶面前。
  金光瑶也不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了,本来心中已经想好怎么拒绝,结果看到人群中那个高大的身影,红唇勾起,没有开口。
  那个男生看着金光瑶没有像以往一样立刻开口拒绝,以为是自己有希望,鼓起勇气继续道:“金光瑶同学,我,我是真的喜欢你的,我一定,啊!你谁啊!干嘛拿我的花!!!”男生说不到一半,就感觉自己被阴影笼罩,接下来手上的花不知道为何也被别人拿了。怒上心头,开口质问。
  拿花的人瞥了一眼男生:“这花太艳了。”
  “那又怎么样!关你什么事!”那男生也没想到好好的表白被打断了,而且对方一来,金光瑶直接看他还不看自己了,顿时更加生气。
  “是啊,你拿人家的花干什么,自己不送,还不能让别人送了?”金光瑶似笑非笑的开口。
  聂明玦把花丢回去给男生,把金光瑶拉到自己怀里亲了一口,大声的说道:“看到没有,他是我的人,谁要是不怕死还敢来,别怪我不客气。”说完扫了一下四周的人,搂着金光瑶走了。
  四周的人愣了一下,有的心碎有的激动,“校花”居然有男朋友了?!!
  腐女们看着两人远去的背影激动的拿手机一直拍,虽然不知道那个男生是谁但是好高好帅简直和瑶瑶配一脸啊!
  走到没人的地方聂明玦才放开金光瑶,金光瑶推了一下他:“谁是你的人了!”
  “你昨天接受我的表白了!”聂明玦盯着他说道。
  金光瑶想到昨晚,聂某喝了酒,跑到他家把他按门上就是一顿亲,没有花也没有一句我喜欢你,算哪门子表白啊。更可恶的是!自己只是回应了一下!他就以为自己在接受他的表白!
  “你喜欢花我现在叫人送过来,要多少有多少,我不在不许收别的男人的花,知道没有。”聂明玦把他逼到墙边,伸手壁咚他,低下头说道。
  两人没在一起之前,金光瑶是很怕聂明玦的,聂大佬说啥是啥,但是经过昨晚,金光瑶膨胀了,也敢驳回聂大佬的话了:“诶我就不我就!!!唔!!!”
  聂大佬表示,媳妇还没成年不能干什么,但是亲到他听话还是ojbdk!
  

评论(13)

热度(7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